“双十一”秀山电商销售额突破2千万元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1: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4日讯   “剁手”、买买买……每逢双“十一”,就是“剁手党”狂欢季,也是电商平台各显神通节时。今年“双十一”,秀山电商再创佳绩,销售额突破2千万元。

据介绍,“双十一”当天,秀山全县电商销售订单量71.2万单、销售额2043万元,较去年分别增长11.77%、36.02%。其中农特产品46.5万单,占65.3%,较去年增长13.3个百分点,本地产品订单占比达到81%,较去年增长11个百分点。以自热火锅、酸辣粉、手撕面包、干吃汤圆、紫薯、冰糖橙、豆干等为主的秀山本土产品销售创佳绩。

随着“双十一”的落幕,秀山各电商企业也迎来了节后发货高峰。11月12日上午,记者在县物流园区电商云仓出港分拨处看到,等待发货的快递包裹堆成了一座座小山,工作人员正忙着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

“为确保商品及时准确的发送出去,各电商企业都加派了人手,全员上阵加快订单处理速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各快递公司也都开足了马力,增加了物流车辆和分拣人员,确保将包裹及时送到客户手中。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