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三景区入选第一批重庆市智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11-15 14:5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乾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5日讯  日前,记者从丰都县旅发委获悉,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第一批重庆市智慧旅游景区(度假区)名单”。本批纳入重庆市旅游景区(度假区)的创建单位共27个,其中我县名山风景区、雪玉洞景区、南天湖旅游度假区上榜。

丰都县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区县(自治县)旅游主管部门申报,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审核,确定了27个A级景区为第一批重庆市智慧旅游景区(度假区)创建单位。

该负责人表示,丰都县将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按照统筹推进、整体联动,标准规范、共建共享,龙头引领、市场推动,注重应用、适度超前的原则,从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等方面,抓好景区(度假区)智慧旅游建设,更好地提升景区管理工作效率,更好地优化游客的旅游体验,力争尽早成功创建市级智慧景区示范点,在全市的智慧旅游建设方面起到更好的示范先行作用。(肖乾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