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蜘蛛侠”明日挑战全球最高崖外电梯

发布时间:2018-11-16 10:43:43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1月17日,巫山国际红叶节国际攀爬大赛开赛啦!24名来自国内外的攀爬高手,将正式挑战位于巫山神女景区内高222米的世界最高崖外电梯。届时,大家可以亲临现场,看“蜘蛛侠”们飞檐走壁,参与现场互动直播,十万大奖等你拿;乘坐体验世界最高崖外电梯,看醉美巫山红叶。

世界最高的崖外电梯正式迎客

目前,该世界最高的崖外电梯修建完毕,已经准备迎客。这座依山体垂直建设的观光电梯,主体结构为钢构结构框架支撑体系,外立面全是明镜光滑的玻璃,其底坑位于神女溪上游的山脚,顶部至黄岩游客中心,能让游客从山腰至山顶将整个神女景区的景色一览无遗,也能快速从神女溪上游到黄岩游客中心。

20名国内外“蜘蛛侠”发起挑战

比赛即将到来,主办方多次对比赛中人员安全、线路安全、周边安保等进行确认。主办方介绍,11月16日,由业界顶尖专业人士,曾获得英国工业绳索技术协会认证IRATA一级资质、中国TOP竖洞中唯一国人自主探洞的刘佳,将对整个比赛线路进行安全复查以及安全架设。

主办方还透露,除了后方安全保障有顶级专家护航以外,1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攀爬高手也是非常值得期待,这10名“蜘蛛侠”来自俄罗斯、乌克兰、肯尼亚、法国、捷克、埃及等国。

当然国内参赛队员,例如重庆洞穴探险队队员李豫龙、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户外教师王明龙、2016年成功个挑战世界最高洞穴大厅姜维丽、曾在英国Peak District地区探洞的罗佳等选手参赛,也是本次挑战赛观看的亮点。

看直播、转发新闻得十万大礼

挑战赛当天,华龙网将进行赛事全程直播,大家观看直播、分享比赛新闻信息,或将本条新闻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前往中昂新天地售房部参与抽奖,1500份洗衣粉、1500桶食用油、100床棉被、5台电视机等价值10万元的奖品你来拿,百分之百中奖!每个微信号限抽奖一次(抽奖活动解释权归中昂新天地),奖品于2018年11月19日开始领取,咨询电话:02385526666。

神女溪水陆环线开通 新玩法看红叶

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正式开幕,长江沿岸、神女山满山火红的红叶热情迎接大家的到来。届时,游客看完国际攀爬大赛,还可乘坐世界最高222米的崖外电梯一览红叶美景,游览玩耍神女景区水陆环线,立体游三峡,体验巫山看红叶的新玩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