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旅居养老俱乐部成立 将搭建全国异地养老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16 15:27: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姝颖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颐集团十周年庆典暨

中国网11月16日讯(记者 黄姝颖) 为给更多老年朋友带来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11月16日,中颐集团十周年庆典暨中国老旅委嘉乐华“中颐美好生活”俱乐部成立在重庆礼宴天下举行。中国老年学会旅游专委会主任田定中、重庆市老年学会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沈文彪、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兴源、重庆市老团干联合会会长欧茂林等领导以及上千名中老年人参加活动。

重庆首家中国老旅委嘉乐华“中颐美好生活”俱乐部授牌

据了解,重庆首家中国老旅委嘉乐华“中颐美好生活”俱乐部以构建“幸福中国”为宗旨,将搭建全国异地养老服务平台和优质的候鸟旅居资源,结合中老年人的年龄健康、兴趣爱好和心理状况的特点,组织举办各种形式的老年旅游服务、异地养老、文娱活动、互动交友、专题讲座等健康活动,使广大中老年人在畅游祖国大好河山中,享受美好生活。

中颐集团董事长郑国彬讲述中颐发展史

什么是旅居养老?记者获悉,旅居养老是一种追求旅游目的、旅游行为、旅游效果的健康、环保和舒适的行为,是候鸟式养老和度假式养老的有机融合,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不仅成为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人人追求的新型养老模式。

为此,中颐集团结合市场需求,成立重庆第一家旅居养老俱乐部。 “这是一个以文化养生、旅游养老为主的组织,从我国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出发,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彼此交流、乐享人生的平台。”中颐集团董事长郑国彬表示,中颐美好生活俱乐部的目标是做到让中老年人及他们的子女值得信赖的康养旅游品牌,满足中老年出行的一切需求和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老有所享。

据了解,目前,中颐集团逐渐从单一的机构养老过度到养老健康产业一体化。除了成立中国老旅委嘉乐华“中颐美好生活”俱乐部, “中颐美好生活”重庆艺术团书画队、文艺队、摄影队也在此次活动上揭牌授旗。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中颐集团将惠及更多的重庆老年朋友,让更多中老年朋友过上边养老边环游世界的斑斓生活,实现快乐享老。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