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高新区前十月新开工26个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贻鑫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6日讯   近日,在铜梁高新区产业大道旁,杰尔精密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正在加紧进行厂房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该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电脑配件、手机配件、汽车配件生产的企业,计划总投资约4.5亿元,于今年5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明年4月竣工投产,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年税收4000万元。

杰尔精密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只是今年铜梁高新区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1至10月,铜梁高新区新开工中车轨道交通、联富汽车、新丰新材料等项目26个,占地面积约1950亩,总投资约75亿,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31亿元、年税收3.5亿元;再加上10个续建项目,铜梁高新区现共有36个在建工业项目。

据了解,36个在建工业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电气设备、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其中大部分项目都有望在今年内竣工投产,将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水。据铜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铜梁高新区坚持推进“实业立区、创新强区、开放兴区、生态优区”,继续大力实施专业招商、精准招商,着力培育六大产业集群,不断吸引优势项目入驻高新区,高新区建设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

卓越的营商环境始终是铜梁高新区发展壮大的强力支撑。一直以来,铜梁高新区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各类科技服务平台,帮扶企业优化产业升级,以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综合服务机制,全面营造企业发展卓越环境,进一步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全方位提升高新区整体综合实力。

同时,铜梁高新区还充分发挥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和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功能,积极践行企业服务专员等规范制度,以保姆式服务持续为项目签约落地投产全过程提供加速度,真正让企业快速在高新区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年1至10月,铜梁高新区已有伊菲斯特、科文新锐、和泰润佳等26个项目成功投产,整个高新区建成投产的企业达到430余家。

日前,2018重庆市锂电产业发展资本峰会在我区成功举行,标志着重庆市新能源产业园和重庆两江新区铜梁产业园正式落户铜梁。峰会上,金鑫电池、晟昊磁材、华雄实业等13个项目集中签约入驻铜梁,签约金额达220亿元,为铜梁高新区发展增添了强劲活力。

“接下来,我们在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还将积极协助签约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力争让更多优势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铜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龙贻鑫)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