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品三峡奇景 巫山看红叶漫天

发布时间:2018-11-21 10:39:3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王嫚 黄亚辉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层林尽染,霞光夺目的红叶已经“悄悄”铺满重庆巫山。16日,第十二届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一场浪漫的极美体验在巫山生发。

三峡红叶是巫山的“名片”,在巫山县境内,有近20万亩,分布在长江两岸,初冬时节,一抹艳红撒山头,漫山红霞映青山,形成美丽的三峡奇景。

当前,红叶旅游升温。巫山县神女景区内,漫山红遍的红叶已经吸引了湖北、上海、四川等地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他们纷纷进入景区,追逐大自然赋予长江三峡冬季的红叶之美。

近年来,重庆巫山县以红叶为品牌,全力打造巫山红叶景区,并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巫山国际红叶节,使红叶成为巫山生态旅游的金字“招牌”。

“今年的红叶较往年,红得早、红得艳。”巫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最完美的审美体验,巫山着力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并推出多条游玩线路,让游客全方位、立体化看尽巫山红叶。

其中,神女南环线景区、神女北环线景区、神女景区南北大环线三条线路最引游客期待。

神女南环线景区,沿途可观天盏灯、仙履台、瑶台、山神庙、飞云台、净坛峰等美景,还可体验亚洲悬崖第一梯-“神女天梯”。

神女北环线景区,沿途可观神女天宫、感兴台、观峡楼(江风楼)、八卦台、朝云亭、暮雨台、襄王梯、上云雨台、授书廊、云华廊、神女庙、踏歌廊等景点。

今年刚推出的神女景区南北大环线,可全面体验三峡全景,游遍神女天梯、神女溪、文峰景区、神女峰等核心景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