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加强交流合作 成就“三地诗城

发布时间:2018-11-21 13:2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夏正华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21日讯   11月18日,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在县文联会见中华诗院院长、著名作家、诗人、评论家、书法家李远山。杨树海表示,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文化名人和诗词大家来奉节交流合作、采风创作,与奉节干部群众共同成就诗意天地、诗歌高地、诗人圣地。县领导胡云清参加会见。

杨树海对李远山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奉节历史悠久、人文厚重,以诗歌为核心的优秀传统文化灿若星河。全县将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梳理文化脉落、讲好文化故事、用好文化资源,进一步擦亮“中华诗城”金字招牌。诚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名人和诗词大家到奉节交流合作、采风创作,与奉节干部群众共同成就诗意天地、诗歌高地、诗人圣地。同时,也希望全县广大文化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全县提供积极向上的精神营养和思想力量,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风尚,促进全县文化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交流中,李远山表示,奉节是个好地方,白帝城、瞿塘峡、“中华诗城”等地理文化地标让他心念多年、神往已久。此行中,他深刻感受到奉节厚重的文化底蕴,对中华诗词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今后,将大力对外推介奉节,推动“中华诗城”走向远方。(夏正华)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