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长江流域最大游轮下水 明年7月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5:14  |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  作者:夏雷 乔楠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1月20日下午,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建造,重庆造“世纪荣耀”号游轮在长江涪陵段成功下水,这也是目前长江流域主尺度最大、客位最多的游轮。

据介绍,“世纪荣耀”号游轮全长149.98米,型宽21米,型深4.6米,共有6楼,最大吃水深度3.1米,设计航速26千米每小时,载客位达到650位,投运后将从事上海到重庆的涉外旅游。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验船师郑飞鹏介绍,“世纪游轮投入营运后,将是长江流域主尺度最大的,而且舒适度智能化程度在整个长江流域来说,也是最先进的。”

和普通游轮采用柴油做主要推进动力不同,“世纪荣耀”号游轮采用了世界游轮产业一流的核心技术“电力推进系统”,推动长江内河游轮推进方式的升级,推进装置增设至3台,打破船艉2台推进装置的常规,最大化发挥动力功效,有效提高航速,全面优化了游轮的减振降噪。

据了解,“世纪荣耀”号游轮成功下水后,将进行舱内装饰和设备安装,预计明年7月可正式投运。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