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这些登山步道爬山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发布时间:2018-11-22 10:56:12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冬天的天气渐渐冷起来,不妨去这些登山步道爬爬山、看看景,锻炼一下自己的身心,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渝中区·山城第三步道

这里也被称为“最美”的山城步道,步道沿途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两边都是几十年的老房子,偶尔还会遇到黄桷树下坐着歇凉的居民,很有重庆老城的市井味,步道修缮之后新增了8个观景平台,可以同时看见长江大桥和菜园坝大桥,景色非常不错!

交通:地铁一号线七星岗2号出口出来,正对马路往左手边走,大概300米,就是入口。

沙坪坝区·歌乐山步道

歌乐山步道在歌乐山森林公园内,步道周围的树木都比较大,还有不少古树。如果觉得爬山太累,也可以坐索道,这里周末人比较多,都是出来游玩和锻炼的人。

交通:乘坐210路公交车至白公馆即可;或者乘车到烈士墓,再坐小巴上山。

九龙坡区·白市驿步道

步道在中梁山,交通十分便利,里面还有两公里的亲水环库健身步道,以充分保护森林资源为前提,将健康和森林有机融合在一起。同时,根据沿途的自然风光,步道被分成了青石路、沙石路、木栈道等,可以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交通:

1、在杨家坪乘283路公交或杨西线可到达郊野公园。

2、自驾是在成渝高速白市驿下道,往白彭路方向5公里即可到达。

九龙坡区·金凤镇森林步道

金凤镇森林步道位于白市驿白塔坪,步道内百余种草木竞相生长,茂盛的植被形成了步道的天然屏蔽,山中更有九凤瑶池、海兰湖、飞流谷、桂花池、韩湘湖、黛湖等大小湖泊瀑布,周末到此,顿觉山气清洌,神爽智明。

交通:

1、乘坐263、281、287等多条公交线路到白市驿。

2、自驾在成渝高速白市驿下道,往白彭路方向5公里即可到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