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拉美服务平台落户两江国际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2 14:3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丹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22日讯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以促进中国与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拉美国家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为目的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近日正式落户两江国际合作中心。

据悉,该中心由重庆JRT集团公司全力打造。JRT集团是一家集国际教育、跨境商务、进出口贸易以及软件开发为一体的跨业态综合型集团,也是首批入驻两江国际合作中心的企业之一。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心,多个公司的多维度生态发展模式,旗下拥有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与JRT教育科技、CONSULTORIA ENTRE C&E(中西合作咨询)、嘉合众腾教育咨询以及西美葡国际贸易四家公司,四个公司为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提供资源及配套支撑。

据介绍,目前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下设两大板块——西美葡国际贸易中心与西美葡国际语言中心。其中,西美葡国际商贸中心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致力于西美葡等国家地区市场的开发,帮助中国企业开拓上述地区市场,组织开展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双边信息以及资源的对接服务。与此同时,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将成立专注于西葡双语的国际语言中心,并建立SIELE及DELE两个专业证书考点,大力推广西葡双语,致力于培养掌握中西或中葡的双语复合型人才。

西美葡国际贸易总经理胡瀚文告诉记者,两江国际合作中心既是重庆对外开放的示范窗口,也是国际经贸文化交流的联动平台。西美葡国际合作中心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依托两江新区优势资源,以西葡双语为杠杆,撬动整个西葡以及拉丁美洲地区。并以商业贸易为媒介,充分发挥服务平台效用以全力服务地区经济,让此平台的影响力始于重庆,发展至西南地区甚至辐射全国。

今年11月7日,两江国际合作中心正式启用,两江新区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再添国际经贸文化交流联动平台。以两江国际合作中心的打造为代表,作为外资、外企、外籍人才集聚的开放新高地,两江新区正加速建立健全国际合作产业园的产业载体、综合配套、形象展示、服务体系等软硬件设施。

目前,两江新区正加速构建国际化营商环境,国际合作产业园建设已初见成效,中新示范项目和中德、中意、中瑞、中日、中韩等国际合作产业园将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贸易流通、人才交流、信息沟通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王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