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新商业启航

发布时间:2018-11-22 14:3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22日讯   忠县推进的特色中等城市建设及商贸物流发展行动成绩显著,以鸣玉溪核心商圈建设为龙头的忠县西部新城规划建设正如火如荼展开,“诗意山水·活力港城”的忠县城市形象初显。11月21日,鸣玉溪核心商圈内的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忠州购物公园举行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商业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现场推广项目,品牌签约入驻。许多一线商业品牌入驻忠县,共同开启忠县新商业的帷幕。

政府规划凸显优势筑巢引凤

重庆忠县是长江上游和三峡库区的一个重要节点城市。按照忠县“十三五”规划,忠府办发﹝2018﹞107号文件明确决定将鸣玉溪片区打造成为忠县的新城核心商圈,集中打造忠县的商业商务集聚区和城市形象展示区。目前,以建设中的县行政副中心为中轴,沿二、三公里至新生港,开放的宜居新城板块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鸣玉溪三桥、滨湖路、人民路、环城西路(已实现全线通车)、香山体育公园、鸣玉溪湿地公园等各项基础配套设施为新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商业引领实力引资规模开发

以鸣玉溪核心商圈为引领,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吸引了京投投资集团、五洲国际集团、碧桂园等实力开发建设企业,按照城市建设和商业布局规划,共同投资打造忠县西部新城。目前,县行政副中心、新的忠州三小、忠州购物公园、碧桂园和中博·鸣玉中高端住宅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个全新的城市核心商圈、一个全新的忠县西部新城,将在这里崛起。

忠州天街国际品牌领衔入驻

忠州购物公园是一个全新商业模式的多主题、集群式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鸣玉溪核心商圈内。项目规划有国际酒店、国际影城、大型商业超市、购物天街、餐饮美食城、儿童教育娱乐中心、市民文化休闲娱乐中心、家居建材购物中心、义乌商贸城等。项目一期已经开业运营的建玛特购和义乌商贸城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取得不俗的商业业绩。

在本次忠州购物公园全球招商签约发布会上,全球顶级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智选假日酒店、全国一线超市连锁巨头——永辉精致超市、Mjstyle、蓝花旗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商业品牌签约入驻,拉开了忠县新商业的帷幕,忠州购物公园——忠州天街,将成为忠县新城中心的一个城市新商业旗舰。

城市会客厅新生活平台

忠州购物公园不仅是一个全新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更承载着忠县城市的两大功能:一是忠县的城市会客厅,二是忠县的市民新生活平台。投资开发商决心把它建设和经营成为忠县的城市形象窗口、商务接待和亲朋相聚的首选场所、家人欢聚休闲的最好去处、市民新生活购物的一站式平台,让忠县的老百姓在忠县就可以享受高品质生活。(赵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