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8-11-23 15:11: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炳霖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23日讯   11月21日,记者获悉,由彭水县团市委、市商委、市扶贫办等单位主办的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即日起至11月29日报名了,动员广大青年电商投身脱贫攻坚战中,促进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上网进城,带动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就业。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搭建“零门槛、零经验、零成本、零风险”的“一分钟触电”创业平台和电商创客交流平台,鼓励广大青年投身电商创业就业,推动电商创客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建立合作关系,动员更多青年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参赛选手选择1-2家网店参赛,参赛网店销售总和计入选手成绩。竞赛产品为重庆市贫困区县优质农产品和优质加工农产品。参赛对象为从事或有意愿从事电商销售的青年。参赛选手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名,参赛人员的年龄均不超过 45 周岁,凡以团队名义参赛的,团队总人数不多于 5 人。

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 2 名,奖金 8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二等奖 3 名,奖金 5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三等奖 5 名,奖金 2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优秀奖 10 名,奖金 1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值得注意的是,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可申请入驻大赛合作园区,享受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吴炳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