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8-11-26 14:5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单榕
分享到:
20K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截至今年9月,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的105个国家和29个国际组织签署了149份政府间合作文件。“一带一路”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将形成我国对外开放新格局。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北京召开,国家会议中心外多国国旗迎风飘扬。5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中国首倡举办的“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内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这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1   2   3   4   5   6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