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季欢乐启动 重庆12月还将举行这些体育赛事

发布时间:2018-11-28 13:58:26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冬天和冰雪运动来个亲密接触吧。今(28)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12月重庆市将举行包括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在内的多项体育赛事活动,邀请市民参与。

记者从《2018年重庆市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12月)》上看到,重庆打造的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将在12月22日正式启动,之后还将有重庆丰都首届“冰雪马拉松”比赛、重庆市滑雪公开赛、室内滑雪国家一级社体指导员技能培训等相关的冰雪活动在渝陆续进行,让山城市民也能体验冰雪项目带来的乐趣。除此之外,还有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新年登高活动等品牌赛事将在12月举行。

竞技体育赛事方面,重庆市游泳冠军赛将在綦江举行;青少年方面,2018年少年儿童阳光体育棋类赛和重庆市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将在12月举行,喜欢这两大项体育项目的少年儿童们千万不要错过展示自己的舞台。(记者 苏桢淇)

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