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8 15:4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28日讯 秀山为打造素质过硬、结构优化、充满活力的复合型旅游人才队伍,全面抓好旅游业发展,有效促进乡村旅游与招商引资投资工作,推动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实现旅游扶贫致富目标。11月26日,秀山自治县乡村旅游与招商引资投资培训学习会在秀山县委党校举行,全县各涉旅部门、乡镇(街道)分管旅游领导和负责旅游工作的工作人员,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据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秀山为打造优质旅游产业,确保旅游产业发展市场的人才需求,形成数量充足、素质过硬、结构优化、充满活力、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复合型旅游人才队伍,加大了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的培训学习,到2020年全县旅游人才储备总量实现7100人。

此次培训学习专门聘请了重庆工商大学教授熊笃来秀授课,培训学习重点是,1、在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怎样用好、用活国家旅游产业发展政策,充分利用政策优势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让旅游产业体现实际价值,实现红利共享;2、在旅游产业发展与旅游市场经营中如何激发旅游发展优势,突破旅游发展瓶颈,走出发展误区,实现共享共赢;3、结合重庆市的乡村旅游发展状况与秀山乡村旅游发展实际,抓好乡村旅游发展与招商引资投资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有效促进旅游扶贫致富等熊笃教授进行了全面阐释。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体现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学有所用,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在旅游业发展上,营造人人抓旅游,时时讲旅游,处处是旅游的浓厚氛围,要以撸袖苦干,伏身实干的精神,抓好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工作,有效促进旅游发展扶贫致富。

 (姚华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