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北京奥运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单榕
分享到:
20K

改革开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国力日益强盛,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更加富足,对奥运圆梦奠定了雄厚的经济基础。2008年北京奥运会见证着中国进一步开放,世界各地的人们也对中国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中国站在了世界的镁光灯下,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瞩目,展示了我国综合国力,提高了我国国际地位。

申奥成功

1993年北京第一次申奥时以两票之差败给悉尼。第一次申奥失利后,中国人并没有放弃梦想。1998年,北京宣布再度申办奥运会。2001年7月,北京以较大优势获得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

北京申奥成功后,市民上街挥舞国旗分享申奥成功的喜悦。人们发自内心的开心和自豪。北京中华世纪坛也举办了庆祝北京申奥成功的盛大庆典。

1   2   3   4   5   6   7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