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首个文化创意园动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8-11-29 15:2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秀山K12 LOFT文化创意园动工奠基庆典仪式在原植物油厂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文、政府副县长徐燕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秀山K12 LOFT文化创意园区是秀山首个文化创意园区项目,占地22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以秀山植物油厂原有厂区与文化创意产业园有机结合,引进上海、北京、成都和重庆的LOFT文艺创意园区的先进案例,是集文、商、旅主题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创意园区。项目共分三期举行,一期拟建LOFT创意建筑群、创意类商业店面、创新市集广场、LOFT创意交流中心等。

徐燕表示,K12 LOFT文创园项目落户秀山,是对秀山丰富文化资源的垂青。其开工建设,凝聚了全县广大干部和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在秀山文化产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将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开放的合作姿态、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田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