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旅行地推荐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发布时间:2018-12-03 13:31:1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不知不觉,2018年也迎来了尾声。12月,地大物博的中华大地,四季的景色皆有。你可以在北国开启冰雪奇缘,在冰川脚下泡个热水澡,也可以在南国捕捉最后一抹秋枫,甚至邂逅一场灿烂花事,在热带的海岛脱下秋裤……一年到尾,很多沉淀一年的美色,此刻才终于按耐不住要展现她的美。

黑龙江·北红村

零下40℃、泼水成冰、绝美冬天的童话小镇、清晰的银河、璀璨的星空……当这些连在一起,你便来到了北红村。这里是中国地理意义上最北的村庄,有最北哨所、最北警务室、最北小学、最北商店、最北观景台,还有极具特色的俄罗斯面包房,和混血儿商店。

坐标:大兴安岭漠河县北红村

交通:包车或者自驾前往

新疆·喀纳斯

喀纳斯的秋景最著名,可它的冬天同样非常迷人。覆盖白雪着的山峦依旧延绵着,山上的落叶松褪去了秋日的色彩,月亮湾还未被冻住的碧水,一如往常的静谧深邃,而禾木村的屋瓦上,雪已经落了好几层,骑着马的牧民从银装素裹的林海,晃悠悠地走过……冬季的喀纳斯不再色彩绚烂,却让人心驰神往。

坐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县城北部

交通:一般到喀纳斯旅行都会选择先到乌鲁木齐,然后到达布尔津中转去景区入口贾登峪

吉林·长白山

冬日的长白山,仿佛失去了色彩,四处一片苍茫,萧瑟却美得超凡脱俗。在长白山下,日光透过的树挂晶莹剔透,氤氲的水汽却模糊了树和水的界限,让眼前的雾凇变得如真如幻,仿佛把你带到了一个远古的世界。

坐标: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魔界风景区)

飞机:坐飞机直接到长白山机场最快速,机场位于松江河镇东南,距西坡景区不远

火车:长春每天下午两点半有一班火车可到二道白河镇

汽车:长春市内黄河路的长途客运中心每天有班车发往二道白河镇(约5.5小时车程)

辽宁·大连

夏天是大连的旅游旺季,但其实,冬天的大连也是唯美得不得了。冬天在大连,你不仅可以感受到山海之美,领略欧式建筑的唯美浪漫,还能泡温泉和滑雪,关键是游人比夏天少很多。当然,别忘记去感受下充满怀旧气息的有轨电车,铁皮的车厢,木质的内饰,还有叮叮当当的声响,会让你仿佛穿越回了民国。

坐标:辽宁省大连市

交通:可以坐飞机、高铁或火车到大连;市内有公交、地铁

贴士:有轨电车公交线是201路和202路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