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邻水•宜居乡村” 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走进四川邻水采风

发布时间:2018-12-03 15:5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刘洪庆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3日讯(付恋 刘洪庆) 11月29日、30日,中省市及重庆地区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走进邻水,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走进川渝合作最前沿”主题开展为期一天半的集中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在相关乡镇、县级部门和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区、邻水经开区、长安乡铜锣山腹地乡村振兴示范带、关门石水库等邻水县经济社会建设一线,听介绍、看展板、进工厂、看基地、访农户、踏现场,用镜头、笔头真实反映邻水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用心去感受邻水发展的蓬勃进取姿态。

在高滩园区在建企业卡瑞通股份有限公司和已运行企业迅华股份有限公司,各家媒体特别是来自中省和重庆市的媒体,对邻水推动高滩新区建设、加快建设川渝合作先行示范区的站高谋远和发展前景赞叹不已;在经开区拓普和天坤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各家媒体对邻水高端装备制造的巨大成就大为叹服,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特地对天坤模具进行了专访;在长安乡铜锣山腹地、在关门石水库采访现场,媒体记者团看到了邻水做实乡村振兴五篇文章,建设“美丽邻水·宜居乡村”的良好开局,看到了脱贫攻坚给贫困山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参观关门石水库后,媒体记者团纷纷认为邻水把生态环保当成重大民生,大力度、硬举措,实现了生态环境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目标。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