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周末约会最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8-12-03 16:24: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马上又是周末了,可是...仍然有小伙伴们不知道去哪儿浪漫,电影院太多人;购物广场消费太高,怎么办?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铜梁浪漫又实惠约会圣地,带女朋友去到这几个地方,保证你再也不会被骂“直男癌”。

黄桷门奇彩梦园

铜梁最适合约会的地点当然少不了黄桷门啦!这里有缠绵相拥的情人树,见证你们的誓言!

这里有浪漫美丽的花海,为你们定情!这里也有好耍的娱乐设施项目,让你们玩乐增进感情!

女孩最喜欢什么?花啊!花啊!玫瑰纵然浪漫,但是能比过漫山遍野的鲜花吗?带她去坐摩天轮吧,高空上,她肯定要害怕啊,接下来,你懂的!

三色·乡下时光 

如果你女票森女范十足,那就带她去亲近大自然!三色·乡下时光 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这里有大片大片的花海,作拍照的背景;有恬静温馨的小木屋,供你居住;有美美的长廊,可以牵手漫步;有新奇的农作物,展望白头的未来生活。

有什么能比带她回外婆家更为诚恳的心意呢?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在三色时光里,与其说是走入了一个美丽的景区,不如说是回到了儿时的外婆家,小木屋、小花圃、一切都那么自然、清新。

安居古城

安居古城是约会“天堂”,在这古老韵味,却又处处充满时尚元素的古城里,例如时尚的熙街小酒吧,例如无处不在的古城特色小吃,例如无数少女梦想中的修炼招亲……

你可以陪她在古城青石板上牵手漫步,享受温柔慢时光。你可以陪TA穿梭在2000余亩芦苇荡,应着“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的诗句。不仅如此,来这里约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所以很多人愿意与爱侣来到这里,听听古曲,尝尝美食,谈谈至纯之爱,纵然人潮拥挤,我也能紧紧抓住你。

玄天湖—龙温泉 

累了,就可以来到附近的龙温泉,泡泡温泉,祛除疲乏,过一个温暖的节日。清晨你们可以一起登上巴岳山欣赏日出,下午你们可以一起龙温泉里泼水狂欢,晚间,玄天湖畔观赏湖光山色。夕阳西下,背影斜长。

铜梁龙风景区

只有出国才能感受色彩的跳跃? 其实铜梁就有彩色童话王国 ,藏在的欧式建筑风格的大型景区「避幽谷•铜梁龙风景区」。这里像上帝在这里打翻色盘,童话世界里梦幻得让人不忍染指。

避幽谷•铜梁龙风景区内,建有中华第一龙景观300余米的巨石长龙,欧式风情婚纱摄影基地(包含1200平方米婚纱摄影大棚以及欧式风情步道等)、青云湖游乐项目(包括100余米全透明玻璃吊桥、水上泛舟、湖畔餐饮娱乐等)、渝西小长城、亲子互动乐园、大型垂钓竞池,休闲度假木屋18栋、竹屋4栋项目等。

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避幽谷景区一处刺激又好玩的地方——玻璃吊桥。玻璃吊桥架在两山中间,横跨青云湖,全长有一百多米,离地就有三十多米,底部全玻璃设计,没有支柱支撑,湖心及两岸的风景一览无余。

试想一下,两个人漫步吊桥之上,牵着她的手......虽然来这里不一定是拍婚纱照,但提前感受下结婚前的心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寂寞湖露营

侣俸寂寞湖湖面4266亩,水量840万方,坝长62米、宽3.2米、高18.5米。湖边景色秀美,适合野炊、露营;漫步湖边观光步道亦清肺,亦健身,实为游山玩水的绝佳去处!

在湖边露营,湖内野鸭成群、鸳鸯成双,浪漫温馨;湖中有桃花岛,可修行,可谈情。在山清水秀中,告别寂寞。

步行街+电影院

步行街是一个无处不充满时尚的地方,是众多大学生情侣最爱前去的地方,与自己爱的人手牵着手,穿行在人群中,时而逛逛自己喜欢的小店,时而走进可口的甜品店,每个细节都会让她很开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