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箭沱湾和华山隧道施工 避堵线路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8-12-04 11:07:09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刘艳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今(3)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二大队发布消息,12月4日至12月7日,沪渝高速进城方向箭沱湾和华山隧道进行更换路面伸缩缝施工,期间将实施占道施工的管制措施,施工路段只有一条车道可供通行。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或出现缓堵,建议驾驶员可经以下线路绕行:

请长寿方向前往重庆主城的车辆可在长寿绕行沿江高速前往;

由万州、梁平、垫江方向往重庆主城的车辆可在垫江往牡丹源—邻水—主城绕行。

此外,通行施工路段如遇追尾、碰撞等无人受伤的小事故,请驾驶员立即用手机照相,并相互交换电话,迅速撤除现场至前方服务区或收费站报警。报警电话:(023)12122、13320222003。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