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35个服务组精准服务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杜成波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丰都县委办、县政府办获悉,进一步落实丰都县民营经济大会具体部署,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的通知》(渝委办〔2018〕132号)文件要求,丰都县委、县政府决定开展集中走访联系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据了解,从现在起,丰都县将用两个月时间,对全县所有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其他行业规模(限额)以上民营企业,组建由县领导带队的35个集中走访服务组,每组分别走访不少于5家民营企业,坚持分级分类分组,实现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和务求实效的原则,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联系民营企业活动,着力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此次集中走访服务重要任务是听取意见建议,虚心、全面听取并认真处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记录、分门别类整理、详细梳理汇总、综合研究评估,使其成为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政策执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依据;把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和经营现状作为走访服务的关键环节,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为综合研判、精准施策打下坚实基础;紧紧围绕县委书记徐世国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提出破解“八难”问题,把促进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作为走访服务的最终目的。对标党中央、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对照市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中央、市委、县委关于降成本、减税费、促融资等方面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切实解决一批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瓶颈问题。(杜成波)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