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橙荣获中国最受欢迎柑橘品牌10强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5: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鹏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7日讯  近日,记者从忠县果业局获悉,忠橙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柑橘区域公用品牌10强。

2018年度中国最受欢迎的柑橘区域公用品牌10强评选由第十一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发起, 赣南脐橙、安岳柠檬、奉节脐橙、临海蜜桔、南丰蜜桔、蒲江丑柑、琼中绿橙、象山红柑桔、忠橙、秭归脐橙入选。

忠县种植柑橘历史悠久,是全市柑橘产业的核心区、全国柑橘技术的示范区。2017年,忠县优质柑橘产量达到34万吨,实现基地果园、加工销售、运输物流、生态旅游等综合产值近29亿元。忠县在国内率先建成现代柑橘信息化精准管理系统,启动山地果园机械化建设;完成柑橘“品种、育苗、建园、管护、橙汁加工”五大技术国际采标确认。忠县3次被评为全国农业(柑橘)标准化示范县,赢得了全国“柑橘规模看赣南,柑橘科技看忠县”的美誉。“忠县柑橘”

获国家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保护认证,忠县(忠橙)获国家质检总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是国家柑橘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和国家出口农产品(柑橘)质量安全示范区。忠橙品牌价值8.86亿元。(钟鹏)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