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两园大道“肠梗阻”逐步疏通

发布时间:2018-12-10 14:5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易华明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10日讯   近日,秀山中和街道对两园大道11栋房屋进行拆除,两园大道“肠梗阻”问题得到逐步疏通,为两园大道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两园大道是秀山县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连接秀山县工业园区和县物流园区的主要通道。建成后,将在工业园区和物流园区之间形成一条快速通道,进一步加快两个园区的发展,真正使两个园区成为推动秀山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确保两园大道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中和街道联合县物流园区管委会和国土等部门,对两园大道项目用地范围内的11栋房屋依法实施拆除,拆除面积4800余平方米。目前,两园大道被征用房屋还未拆除的不到10幢,将在下周内全部拆除。(易华明)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