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区向393名建卡贫困老党员免费赠送家用医疗箱

发布时间:2018-12-10 15:0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俊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10日讯 “你们时刻把我们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今天又送来了家用医疗箱,感谢共产党对我们的关心……”12月4日,在区第三人民医院,当建卡贫困老党员胡太义从临江镇副镇长杜晶手中接过家用医疗箱时,拉开了我区向建卡贫困老党员免费赠送家用医疗箱活动的序幕。

“为关怀帮扶建卡贫困户中的老党员,我区把为部分建卡贫困户中的老党员发放家用医疗箱工作,作为关心爱护党员的具体举措,作为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据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将向我区393名建卡贫困老党员发放家用医疗箱,并安排专业人员给他们讲解使用方法,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行动不便或因伤病等原因无法领取的老党员,将组织家庭医生上门发放。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组协商,由山东省拿出100万元鲁渝健康扶贫协作资金,采购了3000余个家用医疗箱,免费发放给重庆市部分贫困区县建卡贫困户中65岁以上的老党员。(陈俊)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