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冬季|银杏叶与枫叶交织 南川城区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8-12-11 13:30:4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瞿明斌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近段时间,重庆市南川区经过风霜洗礼的银杏与枫叶,在冬季越发摇曳多姿,美丽如画。飘落的银杏叶、色彩艳丽的枫叶,成为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市民前往观赏。图为市民行走在风景如画的河畔。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近段时间,重庆市南川区凤嘴江畔经过风霜洗礼的银杏与枫叶,在冬季越发摇曳多姿,美丽如画。飘落的银杏叶、色彩艳丽的枫叶,成为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市民前往观赏。图为市民行走在风景如画的河畔。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近段时间,重庆市南川区凤嘴江畔经过风霜洗礼的银杏与枫叶,在冬季越发摇曳多姿,美丽如画。飘落的银杏叶、色彩艳丽的枫叶,成为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市民前往观赏。图为市民行走在色彩斑斓的枫叶里。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近段时间,重庆市南川区凤嘴江畔经过风霜洗礼的银杏与枫叶,在冬季越发摇曳多姿,美丽如画。飘落的银杏叶、色彩艳丽的枫叶,成为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市民前往观赏。图为市民欣赏金色美景。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近段时间,重庆市南川区凤嘴江畔经过风霜洗礼的银杏与枫叶,在冬季越发摇曳多姿,美丽如画。飘落的银杏叶、色彩艳丽的枫叶,成为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为枫叶美景。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