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重庆广安两地民建基层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6:16: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11日讯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进重庆广安两地经济合作与交往。12月8—9日,在民建广安市支部主委刘玉兰带领下,一支部30名会员及会友到民建重庆渝中七支部进行联谊座谈。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重庆市渝中区政协常委、民建重庆渝中区委副主委齐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重庆渝中第七支部主委牟奇国对民建广安一支部的会员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七支部的组织结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刘玉兰主委代表民建广安一支部就本次赴重庆渝中民建七支部交流学习目的、民建广安一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建设“五好”支部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分享介绍,并提议两个支部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经济发展贡献智慧。

随后,两地企业家代表就产业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两地民建搭建的平台,进一步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把拟合作的项目进行落实落地,办实事,做实业,开展定期合作互访,互相学习对方的亮点和特色,在基层组织交流合作上创出新的举措,为渝中、广安两地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在推动各自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以及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新贡献贡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实际行动迎接今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齐飞副主委在座谈中表示,广安是小平同志的故乡,今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以我们举行此次两地联谊座谈活动很有意义。民建组织主要是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参政党,会员中有众多出色的企业家,我们要利用参政党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企业家的成长发言发声,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力促进企业的发展。今后,两地民建的企业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携手发展。

“川渝两地本属一家,广安在地理位置上相对更靠近重庆。此次民建广安的企业家们到渝中进行交流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民建广安会员企业家的眼界,还对加深两地民建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说,两地要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共同为民建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在民建会员、海归当代艺术家、重庆星汇当代美术馆馆长黄中华的邀请并陪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正在星汇当代美术馆展出的《当媒介成为日常》主题艺术展览,感受当代艺术的熏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地会员的感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