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晚到旅客快捷登机 重庆机场推出多项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2 10:28:56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崔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2月11日,“重庆飞·畅逸行”商旅服务在重庆机场正式上线,为旅客提供快速登机、代客泊车、老人儿童接送机等相关服务。记者 罗斌 摄

12月11日,重庆机场针对客运和货运,分别推出了“重庆飞·畅逸行”商旅服务产品和生鲜货物“一小时”提货绿色通道。今后在T3航站楼出港的国内航班旅客,可享受更加便捷的航空服务,生鲜商家1小时内就能拿到货物。

针对客运,重庆机场推出了“重庆飞·畅逸行”商旅服务产品,为旅客提供重庆机场辖区内的代客泊车、快捷登机(协助办理登机牌、协助行李托运、快速安检)、专用休息厅、老人儿童接送机及会议接站等服务。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T3航站楼内、外均设置了“重庆飞·畅逸行”专用指引标识,指引旅客前往“重庆飞·畅逸行”服务站点,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产品。

针对货运,重庆机场推出了生鲜货物“一小时”提货绿色通道。以往,生鲜提货需要3小时左右,其中海产品存活率只有7成。现在,商家1小时内就能拿到货物,生鲜存活率提高了1—2成,同时也缩短了生鲜货品从产出地到重庆市民餐桌的时间。“市民将享受到更加新鲜的海产品,甚至比沿海一些市场更新鲜。”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