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18-12-12 16:3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单榕
分享到:
20K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社会组织成长的社会环境、法制环境不断改善,社会组织扶持和监管政策不断完善,社会组织得到稳步发展。

法规制度不断健全

改革开放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改革政策,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志愿服务条例》等多项法律法规,正在逐步完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基本法律体系。

1   2   3   4   5   6   7   8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