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党建引领•鞋暖童心”活动 助力特殊学子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18-12-12 15:53: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闫仪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12日讯   关爱不缺位、真情暖童心。随着今冬首场寒流来袭,重庆市黔江区气温骤降。为发挥基层党员带头帮扶作用,昨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党委弘郡公司党支部2018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学子们送去关爱。

志愿者们选购孩子们手工制作的工艺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区国资委党委号召,在严寒时节将党组织的关爱及时送到特殊群体身边。”活动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基层党员和国企职工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用帮扶关爱温暖每一颗特殊学子的心,让社会正能量渗透进每一个不应被遗忘的角落。

据悉,活动当天,该校114名学生不仅收到了志愿者们送去的棉鞋、厚袜,还积极地与志愿者们游戏互动,用欢快的笑声、不舍的拥抱表达他们的喜悦和感激。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更是争相选购,主动购买特殊学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60余件,用价值认可给特殊“娃娃们”带去坚强自信力量。(闫仪)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