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链开仓季•3亿酒仓双12抢购盛典在渝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13:1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兵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星链开仓季·3亿酒仓双12抢购盛典 现场开仓仪式

中国网12月13日讯(罗兵)  12月12日,“星链开仓季”3亿酒仓双12抢购盛典,在怡亚通重庆供应链基地举行,酒仓产品均为厂家直供、低价超出想象,消费者有了囤酒过年的好机会。

千亿级供应链上市企业怡亚通开仓放酒

本次活动由中国五百强、千亿级供应链上市企业怡亚通,及其所孵化的共享经济创业平台星链友店,以“平台+网红”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发起。怡亚通全国七大供应链基地之一,星链重庆自营仓面向消费者开仓抢购,怡亚通380生态执行总裁/星链CEO陈方权、短视频营销专家杜子建、怡亚通重庆怡飞公司总经理胡利钢、星链网红团、星链友店总监店主等百余名人参与开仓仪式。同时,本次活动也汇聚了来自中国播音主持网的全国百位知名电台主持人线上力挺。

怡亚通380生态执行总裁/星链CEO陈方权(左二)、短视频营销专家杜子建(右一)、怡亚通重庆怡飞公司总经理胡利钢(左一)

买不到的飞天茅台在这里可以秒杀

开仓活动现场还安排了酒王PK争霸、网红现场直播、品酒等诸多精彩环节。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开仓包含货值3亿规模酒水产品,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知名品牌均在其中,开仓时品质名酒可享受低至1折抢购。

让人惊讶的是,平时很难买到的飞天茅台酒在此次活动中成为了秒杀产品,只要下载星链友店APP成为注册用户即可参与秒杀,这也体现了怡亚通作为第一家供应链上市企业的实力。

成为星链友店店主参与卖酒赚钱过年

怡亚通380生态执行总裁/星链CEO陈方权表示,星链开仓季选址星链社区服务、共享超市的试点落地城市,是全国500个大型仓库展开路演的第一站。怡亚通21年的供应链沉淀,通过星链平台逐渐开放给所有消费者,让有创业梦想的人拥有怡亚通的“奥特莱斯”,无成本成为超级供应链的享用者,成为星链“超级大卖场”的拥有者。星链友店将基于怡亚通供应链,运用互联网技术,引领短视频电商新时代,重塑中国的商品新流通,摒除层层中间环节,打破消费边界,最终实现“供应链+互联网”。

短视频营销专家杜子建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分享中提到,2019年商机无限,手指上的5G移动互联网商业即将来临,星链友店在新商业趋势显出雏形时,依托怡亚通星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正蓄势爆发。杜子建表示,作为网络观察家,他正在亲身体验星链的新创业模式,并会将过程中收获的技巧传授予其千万粉丝。

“星链地区集采服务商”授牌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星链开仓季3亿酒仓双12抢购盛典线上活动,将会延续到12月19日23:59,重庆市民如果有需求,也可以直接前往位于渝北区秋岚路9号的重庆怡亚通供应链基地参观看货,通过星链友店APP下单后自提美酒。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