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大型客机

发布时间:2018-12-14 15:11: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单榕
分享到:
20K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一件件大国重器承载着国人梦想,凝聚着中国智慧,也彰显出中国制造不断增强的实力。C919国产大型客机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首个大型干线客机项目承载着几代人的梦想,大型飞机的研制成功体现了我国工业、科技水平和综合实力。

C919大型客机首飞

2017年5月5日,C919国产大型客机首架机成功完成首飞。首次飞上蓝天的C919飞机,在江苏南通东南3000米高度规定空域内巡航平稳飞行1小时19分钟,完成预定试飞科目。这是国产大型客机研制工程的重大里程碑。自2017年5月5日首飞以来,C919大型客机项目目前已进入密集研发试飞新阶段,已有两架C919飞机投入试飞,正式开启多地同步试飞模式。

1  2  3  4  5  6  7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