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四岸堤岸灯饰恢复 山城夜景再添一抹亮色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7:31  |  来源:重庆晚报  |  作者:朱婷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山城夜景

昨日,记者从市照明局获悉,主城区两江四岸堤岸灯饰近日恢复工作,堤岸灯饰焕然一新,品质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该恢复工程经过前期的现场查勘,充分论证,方案确定,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主要针对今年7月洪峰过境拆除的两江四岸部分堤岸灯饰进行恢复。

在恢复工作中,市照明局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严把质量关、安全关,严控时间节点,采取原拆原还方式,克服高空作业、滨水作业等实际困难,每日督查施工现场,每周通报施工进度,严格现场安全监管,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和安全地完成。经过近2个月的全力奋战,如期完成了两江四岸堤岸灯饰恢复任务。

恢复工程施工中,对原有灯具、电缆进行了全面排查,对老化、破损的灯具和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缆、支架进行了整体更换。截至12月5日,共恢复安装灯具10428套、完成电缆架设17803米。堤岸灯饰恢复后,以两江四岸护坡、堤岸、跨江大桥和趸船景观照明所构建的水际线,已变得更加完整美观,两江碧水更加明艳动人,为山城夜景再添一抹亮色。 (记者 朱婷 市照明局供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