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家新三板本土跨境电商企业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8-12-14 16:1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14日讯  12月14日,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欧股份”,股票代码:873017)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这家“混改”企业成为重庆市首家新三板上市的本土跨境电商企业。

上午9时,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总经理张凤舞、党委副书记林闯,渝欧股份创始人苏毅、董事长魏芯、总经理李义树出席挂牌敲钟仪式,共同见证荣耀,开启新的里程碑。

在仪式现场,魏芯表示,渝欧股份这家混合所有制企业经过四年发展,始终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从零售经销商成功转型为国际品牌代理商,从垂直电商成功跨越到综合电商平台。

渝欧股份宝妈时光省级服务商代表王文庆表示,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渝欧股份“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发展理念,选择加入渝欧股份、加盟宝妈时光,这充分证明了渝欧股份发展潜力与成长预期,希望与渝欧股份共荣共生、同频同振。

张凤舞代表大股东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向渝欧股份挂牌致以热烈的祝贺。张凤舞指出,短短四年,渝欧股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快速成长为重庆市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本土跨境电商企业。他希望渝欧股份持续创新业态模式、激发混改活力、整合现有资源,利用宝妈时光母婴连锁优势,迈入更高一级的资本市场,全力打造全国婴童生态平台龙头品牌企业。

从渝欧股份官网获悉,它是由大型国企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实力民企重庆赛玛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被商务部评为“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旗下品牌“宝妈时光”在全国27个省区市、228个地级市、761个区县开设近1500家O2O连锁实体展示店,帮助5000余人创业就业。世界第三大食品公司达能集团,世界五大婴儿食品企业之一瑞士HERO集团,世界最大食品制造商雀巢集团,全球制药巨头拜耳集团,意大利美林、美国嘉宝等海外知名品牌先后与渝欧股份强强联手,完善了强大的品牌供应链体系。

据介绍,渝欧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正式开启登陆资本市场的序曲。下一步,渝欧股份将利用旗下遍布全国的“宝妈时光”展示店,为中国家庭引进更加优质的跨境商品,融合婴童服务、文化教育、育智游乐等业态,构建全国婴童生态服务平台,满足中国家庭多元化、一站式的婴童消费升级与服务提档的需求。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