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民营企业家交流峰会暨诗仙创享企投家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4 16:29: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智创新时代 共享新未来——“首届民营企业家交流峰会暨诗仙创享企投家俱乐部成立典礼”在重庆隆重召开。700余位企业家到场座无虚席,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余远牧现场致辞。罗斯柴尔德家族前CEO 冯雅格也来到了大会现场,为企业家们揭秘世界最伟大的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财富积累与传承之道。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据了解,诗仙创享企投家俱乐部由泸州老窖集团、诗仙太白酒业、北京创享智库、中德地产集团、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新京集团及二十个各行业优秀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借人脉融合之力共铸正向圈层,搭建安全可信赖的价值分享平台,倾力培养优秀企业家,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不断孵化行业隐形冠军和新型领军企业,以促进重庆民营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会长

诗仙创享企投家俱乐部以资本为核心力量,以智本为创新源泉,以资源配置为作业模式,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把俱乐部打造成企业家成长的学堂、合作的殿堂、避风的港湾。

同时诗仙创享企投家俱乐部通过倡导企业产融商业生态的生机,助推企业的快速成长,推动重庆民营产业跨越式发展,打造重庆商业未来的中坚力量,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不断孵化行业隐形冠军和新兴领军企业,以促进中国民营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