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强军兴军

发布时间:2018-12-17 11:3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灵萱
分享到:
20K

      40年来,我们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我们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制定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全面加强,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扎实贯彻,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速推进,中国特色精兵之路成功开辟,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形成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新格局,人民军队组织架构和力量体系实现革命性重塑。加强练兵备战,有效遂行海上维权、反恐维稳、抢险救灾、国际维和、亚丁湾护航、人道主义救援等重大任务,武器装备加快发展,军事斗争准备取得重大进展。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步伐。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