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大众人生

发布时间:2018-12-17 11:3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灵萱
分享到:
20K

人民是历史的书写者,每一个人都是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改革开放是人民的要求和党的主张的内在统一,是亿万人民自己的事业,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一切亲身经历了这40年伟大变革并贡献了自己力量的中华儿女,一切关心祖国命运的华夏子孙,都有理由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40年来,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广大人民群众的伟大创造,使社会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社会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

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更加自信自尊自强。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