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下中心8场艺术展邀你过新年

发布时间:2018-12-17 11:43:56  |  来源:重庆商报  |  作者:李析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2月14日,“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下中心启动暨2018两江创意活动月”开幕仪式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举行。活动月将通过举办8场重量级主题艺术展览、4场文艺交流及7种创意生活方式分享,邀市民过新年。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14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当天,重庆艺术大市场线下中心落户于金山意库文创园,首期以约4000平方米的主大楼为基础建设1.0版,逐步实现艺术展示、高端拍卖、艺术交流、衍生品交易、品牌秀场、存管交割等功能。据介绍,重庆艺术大市场由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牵头,重庆市文联、四川美院共同参与建设。目前,重庆艺术大市场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一是线上平台自5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已初见规模,目前已有70余名知名艺术家入驻,上线艺术品2000多件;二是在四川美院大学城校区虎溪公社,建设“重庆艺术大市场·四川美院艺术服务中心”;三是组建重庆艺术大市场少儿艺术中心,首期面积约1000平米,联合重庆课堂内外杂志社共同建设,具备少儿艺术展示、少儿艺术交流、少儿艺术衍生品交易等功能。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李析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