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改革开放四十年 难忘供销一片情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邱海鹰 王润生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2月15日,曾在四川省华蓥市供销合作社工作过的职工欢聚一起,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华蓥供销社建社四十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职工在开心中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职工在演唱“歌唱祖国”。

职工在合影留念。

中国网12月17日讯   12月15日,曾在四川省华蓥市供销合作社工作过的120多名职工欢聚一起,自发举办以“难忘供销情”为主题的纪念华蓥供销社建社四十周年联谊会,抒发对供销社的热爱和难舍之情,畅谈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悉,1978年12月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华蓥供销合作社,为同时建置的地方行政机构华蓥的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了重要贡献。虽然在改革的浪潮中,供销合作社由于改制使不少职工下岗或调离,但他们不怨天尤人,始终不忘初心,把“供销精神”发扬光大,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邱海鹰 王润生)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