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推动高水平开放 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1 13:47:1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任学锋赴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对外开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的部署,推动高水平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

任学锋走访了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亚太森博(重庆)纸业有限公司、重庆成元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希望外资企业积极参与重庆改革开放,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任学锋与长寿经开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时强调,要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开放平台,推动主导产业做强做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主导产业引领、核心企业带动、产业生态支撑的格局,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要优化产业结构,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记者 陈国栋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