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赏江水山色 解锁重庆新耍事

发布时间:2018-12-24 10:31:31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合川人说:在合川,水是它的灵魂和精髓。位于长江上游地区的合川,江边存着无数人的玩耍记忆。如今,这个嘉陵江、涪江、渠江三江汇流的小城,给大家提供了另一个展示自己的角度。

“钓鱼城”号是合川第一艘集游览观光、休闲娱乐、政商务接待于一体的大型三江游船。现在可以乘坐“钓鱼城”号船畅游三江,感受合川的历史底蕴,聆听三江号子,看川东名剧。船上有7个包房,每一间可同时容纳约70人同时聚餐,合川特色小吃、特产、咖啡、奶茶样样有,要不要考虑一场浪漫又实惠的船上聚会?

周边景点:

文峰古街 

除了游船路线经过的钓鱼城,合川的这些景点也极其有魅力。文峰古街位于合川南城区涪江一桥与南屏嘉陵江大桥之间,是一个仿古商业街区。重庆的古街古巷还真不算少,你也只有细细品味,才可发现每一处的独特。已有几百年历史的文峰塔,便是这条古街的焦点和特别之处。夜色中的文峰塔,显得更加灵动迷人,仿佛一位老人在静静守候着这条古街。

涞滩古镇 

涞滩古镇建镇于宋代,是首批“中国最美的村镇”。古镇内400余间明清时期的小青瓦房高低错落,200余米的青石小巷古朴典雅,保持了明清时代的原始风貌,重庆仅有。每一个古镇,都印刻着一段历史,讲述着每个人无法言说的一抹乡愁。涞滩古镇,便承载着合川人老老少少的记忆。

合川美食:

合川桃片 

如果合川人要推荐当地美食,一定少不了合川桃片,合川桃片历史悠久,味道口味有相当多,香甜、椒盐、八珍、红豆、黑米、黑芝麻、薄荷、荞麦……可以满足不同食客的口味需求。

合川肉片 

合川肉片外层金黄酥脆,咬进去肉嫩多汁,没有红艳艳的辣椒,也没有油亮亮的汤汁,乍看上去不像川菜的它,却是合川最响亮的一道招牌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