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 WE公益携手重庆儿基会开启2019公益之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岳思佳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24日讯(岳思佳) 12月22日,由华威英文主办、华夏银行协办的第八届华威杯WE CLASS班级英语汇报表演——华夏之夜·公益童行在重庆大剧院举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新慧、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分行行长程劼及爱乐奇教学总监James Ashbridge出席演出,演出还吸引了孩子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等500位观看。

据介绍,华威英文华威杯致力于为孩子所学英语知识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在面对未来的挫折与挑战时更加从容自信,并在不断充实自我的过程中感受到“爱·成长·幸福”,迎来新的人生起点。

演出当晚,孩子们为现场观众上演了精心准备了三个多月的节目,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一首《A BOY AND A TREE》的舞台剧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孩子们表演的歌曲、舞蹈、话剧、情景剧以及诗朗诵等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节目,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外,华威英文与协办单位华夏银行共同筹集善款3万圆整捐献给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华威英文负责人宣布2019年WE

公益将牵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所有公益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用于各种教育项目的帮扶。

“重庆市是一个大城市,意思一个大农村。在边远山区还有不少小朋友,由于父母在外打工,或者父母重疾,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很差,需我们去关心、帮助。”李新慧说,2019年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继续与华威英文牵手公益,为贫困山区的困境儿童教育项目提供支持。

据悉,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是在重庆市民政局指导下,专业从事全市儿童慈善事业的5A级公募基金会,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成立12年来,围绕“慈幼共创”品牌,开展了“助医、助养、助教和公益创投”等一系列慈善项目,使八万余名困境孩子受益。仅2018年通过社会募集善款500余万元,惠及了一万多名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