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公益金2018重庆开州“畅游汉丰湖”游泳公开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15:19: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向章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25日讯  12月22日,体彩公益金2018重庆开州“老庙黄金杯”第三届“畅游汉丰湖”游泳公开赛举行,来自市内外的冬泳健儿踏着全民健身的热潮,投入汉丰湖的怀抱。

据悉,此次游泳公开赛由区文化委主办、区游泳协会承办,分为冬泳团队挑战赛、畅游汉丰湖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四川省、湖北省以及重庆市的涪陵区、万州区等市内外23支队伍,共计600余名冬泳健儿参赛。

冬泳团队挑战赛是今年新增项目,每支参赛队伍从城南故津广场旗杆处(起始站)下水至湖中浮球往返一圈,全程共计800米,在寒冷的冬天,十分考验运动健儿们的意志。

比赛前,主办方举行了舞蹈、走秀、古筝演绎等暖场表演,冬泳健儿们进行了热身活动。比赛正式打响后,首先进行的是冬泳团队挑战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随着哨声一响,平静的汉丰湖溅起阵阵浪花,冬泳健儿们个个奋勇争先,施展自由泳、蛙泳、侧泳等泳姿,翻腾的身躯、健壮的臂膀、坚韧的意志,引得场外观众欢声雷动,纷纷为他们鼓劲打气,呐喊助威。

在畅游汉丰湖比赛中,600余名冬泳健儿齐上阵,只要完成800米赛程均可记分,且不计排名、不计时间。

经过激烈角逐,万运集团游泳队、重庆市涪陵冬泳协会、云阳县游泳协会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冬泳健儿们纷纷表示,开州是个好地方,山好水好人好,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明年与全国各地的冬泳爱好者再次相约汉丰湖。(向章)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