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7 12:5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友国 杨天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华蓥市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告华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华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华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执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郑伟当选为名誉会长,杜芬当选为理事长,唐有法当选为执行理事长。

近年来,华蓥市青年志愿者服务蓬勃发展,全市拥有200多支各类志愿服务队,数千名青年志愿者,在助老扶残、扶贫开发、支教助学等社会领域积极提供志愿服务。华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该市青年志愿服务资源,搭建更高效的青年志愿服务平台,凝聚更多青年志愿服务力量,通过组织和指导全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向专业化、品牌化发展。(黄友国 杨天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