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推出旅游大礼包 邀请山城市民游玩

发布时间:2018-12-28 15:2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12月28日讯(罗兵) 12月27日,由西宁市旅游局主办的“绿水青山•幸福西宁”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市隆重举行。西宁市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和冬春季旅游大礼包,邀请山城市民到西宁旅游、做客,亲身体验“绿水青山•幸福西宁”的无限魅力。

推介会现场,精彩的西宁城市形象宣传片和自驾游视频让现场的宾客如身临其境,牦牛肉、枸杞靓糕等高原风味美食令宾客们赞不绝口,唐蕃古道系列精美的彩陶、丝路、藏文化等文创旅游产品更让宾客们爱不释手。推介会上不仅上演了藏族舞蹈《吉祥谣》、民谣歌曲《幸福西宁》等精彩节目,叫好声不断,让重庆市民领略到了西宁的艺术魅力。此外,西宁旅游局还为重庆的朋友们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的伴手礼,通过激动人心的微信竞技游戏,为现场的幸运儿送上“旅游见面礼”。

西宁市旅游局负责人在活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西宁是一座历史厚重的千年古城,也是一座包容开放的现代化都市,历史积淀与现代文明和谐共生。西宁旅游资源大都保留了未经雕琢的原始风貌,恢弘博大、历史悠久、丰富深邃,是开展自驾游、休闲游、探险游的理想圣地。西宁和重庆,两市旅游资源差异明显、互补性强,市场潜力巨大,此次推介会为西宁、重庆两地旅游业深度协作搭建了有力平台,有效推动了两地旅游业共赢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10月至2019年4月期间,为了弘扬文化、展示形象、聚集人气、打造旅游暖冬,西宁将组织开展“冬游西宁•悦享幸福”主题活动及“千车万人游西宁”、冰雪“嘉年华”、“民俗文化之旅”、“悦享幸福”健步行等系列活动,推出惠民政策和奖补措施,建设幸福西宁,贡献旅游力量。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