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旦有“耍事” 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29 13:35:0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王嫚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寒冬里,四川美术学院的操场上,多了一丝暖意。炫酷的机械舞、活泼的动漫走秀,一年一度的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又在热闹声中拉开帷幕。

艺术节推出七大板块27项子活动,分布在川美黄桷坪校区、杨家坪步行街、巴国城等分会场,涵盖绘画、书法、摄影、歌舞、交响乐、电影和动漫等多种艺术形态。

与往年相比,创意集市里多了一些“绿”意,除了小饰品、绘画外,学生们还带来植物,新增了创意盆栽。在操场另一端,设置了虚拟科技互动体验区,VR展台前,引来不少市民驻足体验。

记者了解到,艺术节期间,市民还能欣赏到重庆优秀选手巡回演出、重庆市首届工笔画双年展、“塑创”——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艺汇半岛”黄桷坪常驻艺术家作品展、“黄桷树下”摄影作品展等7项展览,以及大学生创意集市、特色文旅产品展、“惠风和畅”——首届重庆书画名家迎新小品提名展等展销活动。

此外,现场将免费派送文化体验券、消费券、优惠券,涵盖电影、歌舞娱乐、游艺娱乐、艺术培训等门类。市民只要亲临新年艺术节集市、经营门店,即可免费获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