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举办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 发挥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29 16:4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小波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涪陵区举办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

中国网12月29日讯  近日,笔者在涪陵区图书馆展厅看到,一幅幅有关当地道德模范事迹的精彩图文展板,正向人们介绍一个个道德模范人物的引领人们学习道德模范,发挥榜样的力量。

全国道德模范杨德碧事迹介绍。

涪陵区图书馆此次举办的“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其目的在于发挥榜样的力量,让榜样照亮新时代,更让榜样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举办者在展览的序言中指出,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个丰碑。笔者在展览大厅看到,展出的有 “全国道德模范”周波、杨德碧、周鑫;“全国文明家庭”孙蓉;“中国好人”尹向琴、黄大春、徐宗易、徐斌与徐浩、张继文与汪兰英;“全国最美家庭”彭蓉与聂心灿;“重庆市道德模范”陈官文、江章华、万邵碧、梅家法;“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陈英、陈立与陈蓉等先进个人与集体的事迹。同时,还展出了涪陵籍重庆好人陈代文等49人的事迹简介。

涪陵籍重庆好人事迹简介 。

近年来,涪陵区涌现出这些全国道德模范、全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家庭等先进个人或集体,吸引着更多的市民向上向善。(王小波)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