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潮星集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08:56: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灵萱
分享到:
20K

1月4日,中共潮星集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中国网讯 2019年1月4日,中国共产党北京潮星控股集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程红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张汉利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潮星集团是首都较早开展党建工作的民营企业之一,2009年开始筹备开展党建工作,2010年成立党总支,2013年党总支升格为党委。十年来,潮星集团经过不断探索、实践和创新,总结出符合企业自身特点的党建工作方法,建立起坚持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核心地位,谋求企业效益、职工利益和社会公益为一体的“一核三益”潮星党建品牌,促进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打造了以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室,获得各界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北京市党建示范单位、北京市企业党建优秀成果奖、北京市党员驿站示范点、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综合评价专项奖、北京市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突出贡献奖、朝阳区“十百千万”示范工程十大优秀服务品牌项目、朝阳区公益事业贡献奖等荣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