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寒冬献爱心 温暖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9-01-10 16:2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武强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图为企业负责人向困难群众送上礼包。

中国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武强)1月10日上午,细雨纷纷,寒风逼人。但在重庆铜梁区东城街道,民营企业举办的爱心捐赠,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乡亲们,今天我代表企业的全体员工提前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勤劳致富。”这天上午,重庆铜梁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铜梁区人大代表吴优琴带着员工来到水星村,与等候在这里的10多户贫困农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一边摆起脱贫增收致富的龙门阵,一边把一袋袋大米、食用油和驼绒被送到贫困村民的手上,同时捎上了新春的祝福。

水星村3社建卡贫困户康兴春双手接过大礼包。他感动地说,谢谢吴代表的关心。他谈了今年增收的打算,表示要自强自立通过劳动,争取今年摘掉建卡贫困户的帽子。

随后,吴优琴和员工们又来到青羊村便民服务中心,向村里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述职,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情况,并把新春的祝福和大礼包送给了10多户贫困村民。

“吴优琴是民营企业负责人,也是区里评出的优秀人大代表。近年来,她的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年年资助贫困群众,”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童中华介绍说,今天,该企业拿出5万多元,为整个街道的103户贫困户和困难户赠送了大礼包,体现了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一片爱心。

“村民们,我们企业积极响应区里“请老乡留在老家”的号召,企业的发展需要人力的支持,欢迎村里的返乡农民工到我们企业就业。”吴优琴话音刚落,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