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举办“千万家庭有义方”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暨校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4:4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学校接受捐赠

image.png

专家讲座

image.png

互动现场

活动中,在2018年申报“千万家庭有义方”公益活动的安坪小学、金子小学、龙桥小学、庙湾小学、辽宁小学、西部一小等6所学校代表上台接受了义方家长网络学院捐赠的学习卡。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家庭教育(重庆)实践基地副主任胡其林给受捐赠学校讲解了学习卡的具体使用方法。

捐赠仪式后,全国百优家庭教育指导师,河北省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义方家长网络学院讲师王丽为大家带来了题为《让家庭教育赢在未来》的讲座。讲座以互动游戏作为开场,结合时代发展,王丽老师通过鲜活生动的教育案例,分析了当前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升家长科学教子的能力给予了指导,为我县家庭教育工作的落实提供了良好的经验。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奉节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奉节县教育委员会主办,奉节县教师研修中心、奉节县西部新区一小协办。活动旨在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专业化水平,帮助广大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培养合格家长,促进家校共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讯员 王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